民族路48号居民小区 路灯亮了居民不用摸黑走路了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路灯不亮,是老年人夜间外出*怕碰到的事情,也是一些社区发生各类案件的诱因之一。日前,当浦东街道**社区民族路48号居民小区的4盏路灯终于又亮起来的时候,居民都露出了笑容。

当天上午8时许,记者接到**社区主任吕永芹的电话,她告诉记者,社区打电话给路灯管理处,几次协调后,民族路48号居民小区的4盏路灯终于修好了,居民非常满意。记者闻讯赶到该小区,居民汪守明指着刚修好的路灯说,路灯终于亮了,这下居民再也不用摸黑走路了。“我们这里住的老年人多,路灯不亮的这一个多月时间,一到晚上,老年人就不敢出门,就怕看不清路会摔跤。而上厕所成了大家*头疼的事情。居民自家没有厕所,不亮的4盏路灯正好在去厕所的路上。”

汪守明说:“不仅出入不便,昏暗的光线还给小偷作案提供了机会。这里是老小区,围墙也较低,没有物管,路灯不亮后,曾发生多起电动车及电瓶丢失等案子,居民损失不小。”

居民为此事打电话到路灯管理处,可是语音电话让这些老年人感到烦恼,他们只好找到**社区请求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多次联系,维修人员终于来到该小区,为居民修好了路灯。

看到家门前的路灯又亮了,居民高兴得连声道谢。“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忙。现在路灯修好了,晚上出来散步亮亮的,我们挺满意的,也**担心晚上小孩子出来玩耍时摔跤了。”居民陈福霞说。

标签: 社会 连云港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