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建房被拆 保洁员没地住了?原来这是一场误会!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江苏网7月3日讯 (通讯员徐云波贾红刚记者李立立)狗皮山是安品街附近一处很偏僻的小巷子,几年前,为解决一批保洁员的居住问题,当时的止马营街道便在这条小巷子里修建了一排简易砖混平房,供保洁员居住。6月30日上午,朝天宫街道城管中队根据市、区要求拆除了这里违章的三处保洁员用房。

保洁员吴大姐,是朝天宫街道聘用的一名保洁员,与她的父亲和一双儿女就居住在这里的两间平房内。随着“百日大扫除”行动的不断推进,这处保洁员居住的违建房也被列入拆除计划。得知这里要被拆除,吴大姐一家也愿意配合。

当天上午,街道组织执法队伍来到现场,将这里的违建全部拆除,而吴大姐在新住处直到中午也没等到物品搬来,回到这里看到一片废墟,一些生活用品堆放在旁边,以为自己没地方住了,大哭起来。

街道人员解释,这次拆违时间较紧,街道采取了边拆边搬的方式,拆除的同时,已经着手安排人员和车辆将原来保洁员的生活物品搬到新住处,但由于需要安排的保洁员较多,导致吴大姐家物品暂时还没有搬运。一场误会消除后,吴大姐搬进了街道帮她找的新家。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