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1亿信贷资金扶持农民创业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为解决农民自主创业中面临的****困难,我省农村信用社系统采取相应举措,为创业农民降低贷款门槛,截至今年5月末,全省累计发放农民创业贷款21亿元,其中为外出打工农民提供的创业贷款占到近1/3。

从青年占创业农民大多数的实际出发,省信用社联社与团省委共同推出了为农村青年创业提供信贷支持的指导意见,在加强诚信教育、宣传信贷政策的同时,建立农村青年信用评定制度,开展农村青年创业卡试点,对持卡青年给予贷款优先、利率优惠、手续从简、适度增加授信额度等多项扶持。

近日,句容市有6位从事特色种植和创办私营企业的农村青年,在团市委主持下,与信用社签订创业贷款协议,并当场领到了30万元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