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华尔街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美国财富传奇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华尔街阴云密布的之时,永远不要忘记人类*伟大的动力——那就是梦想和坚持的力量。正如照片上的这个老头,千万不要以为他仅仅是一个街头普通的卖杂物的可怜的无家可归的老头,他可能是世界上*成功的推销员之一,下面由我来告诉你他的**故事。

当太阳光照射着曼哈顿岛高楼大厦,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身穿1000美元的**服装,在纽约某条街的一角正忙活他的生意,他卖的是pototopeeler,把土豆削成薯条的小擦子,只见他拿着土豆和胡萝卜,一边擦一边说的,好像在自言自语。很快一名要去菜市场的妇女停下脚步开始看他,然后又有一个人,他并不理他们,直到他周围已经围满了观看的人群。

接着他停了下了,拿着土豆对着一名妇女说,“你来试试,这个削土豆器会非常好用”。接着卖货郎继续说,我不会问你要*,你只要试试就好。那名妇女开始试用他的削土豆器,果然是削铁如泥,非常好用。而卖货郎接着说,这个削土豆器是*好的产品,瑞士制造,只要5美元,现在在这个物价高涨的时代,你不可能花5美元买到什么好东西。

那名妇女试用后感觉好用,价格也公道,打开*包准备购买。老人并不急着接*,他意味深长的说“能够用一生的东西你为什么不买4个呢”,但是那名妇女坚持说她买一个就够用了,卖货郎接着说“你还有4个朋友,这就是你为什么要买四个削土豆器。”那么妇女感到老人说的很中肯,欣然接受他的建议,买了四个。接着不断有人纷纷解囊购买,卖货郎忙的不亦乐乎。

他叫JoeAdes,今年74岁,纽约街头的一个卖货郎,然而却被人称为“能够把一头正扑向肉的饿狗拉回来买他的东西”。

你能否相信,他白天在街头卖小零碎结束后,晚上回到曼哈顿park大道的**公寓(注:很少纽约人拥有自己的住房,特别是曼哈顿岛上的住房,一套像样的公寓高达**美元,每年的仅税收一项就需缴纳上万美元),穿着考究的前往曼哈顿岛的各个**餐厅用餐,然后去某个**酒店听钢琴家的表演,同时买上一杯昂贵的香槟。

在他公寓内,原来他仆人居住的房间内整整齐齐的摆着一箱箱削土豆器,这就是他现在的仓库。每天早上7点他会准时拉着他的小车出去卖货,一周6天,风雨无阻。

*近他接受了美国广播电视台(MSNBC)的采访,在美国社会引起广泛关注。通过采访了解到他已经从事销售60年,如今的一切都是他60年来成功生涯的*大写照。他说,“不要以为5美元只是很少的*,积少成多,你*终会成为有*人。”当被问到他曾遇到过*大的挑战,他回答说是在2月份卖圣诞树,猜猜他如何卖出去的?

答案是:卖给中国过春节用,你能想到么?

他把他的成功之道教给他的女儿,如今他的女儿已经成为一个成功的销售员,她在哥伦比亚大学销售教材,日进斗金。

他有3个孙女,他让她们努力学习,因为他很高兴供她们上美国*好的大学,现在这是他*大的希望。

当他女儿被问到她爸爸*主要的成功秘诀时,她回答说——坚持和耐心。

当被问到他是否会为自己放假时,他回答说--lifeisavacation!(生活就是假期!),他的**给了如今的美国民众很大的启示---脚踏实地的努力才能拥有真实的幸福生活!

后记:

这个报道不是假的,美国广播电视台(MSNBC)为他做过一个专题,叫做《PotatopeelersputmanonParkAvenue》。

纽约警察很少强行对小贩执法,因为很可能遭到投诉甚至示威抗议,而且这些人可能也有执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