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每天只吃两个汉堡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郭台铭无法忘记自己**次到美国去争取订单的经历。
那一次,客户没有马上谈生意,他只好在公路旁的一家小旅馆里等。没有事做,又舍不得花*,只好哪里都不去,每天只吃一顿饭,每顿饭只吃两个汉堡。

郭台铭等了5天,终于见到了客户,但客户只给他5分钟:“这是一张产品的蓝图,你们先提交报价吧。”

此后,郭台铭找了一位美国人做行销经理,和他一起拜访客户。“他不但可以帮我跑业务,还可以顺便给我当司机,又可以陪我练习英文。”就这样,郭台铭和他的行销经理,开着车在一个个城市中穿梭,每晚11点以后,才会在一晚收费16美元的汽车旅馆中歇脚,第二天一早又出发……

就是在这“**两个汉堡”的美国之行中,郭台铭完成了**美国市场的计划。“饿的人,脑筋特别清楚。”郭台铭意味深长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