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日子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已经过半,纵观这半年的楼市,境况持续低迷,中国的房地产行业伴随着两年的高歌猛进之后急转直下,中国楼市高烧已退,带着些许悲凉。

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幅持续收窄,今年5月份已有35个城市房价出现下降,伴随房价下跌的是销量下降、库存高企,开发商拿地的热情降低。就连潘石屹近来也发微博打趣楼市近来的颓势:“见一些地方**的官员和一些开发商朋友,对未来互相打气,互相壮胆。开发商朋友们悠着点。”却也难掩其对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的隐忧。

2014年以来全国主要十个城市中,北京、广州、南京、武汉涨幅逐月收窄,而上海、杭州、深圳、福州的房价5月份与上月相比则出现下滑,温州房价则一路下跌。这也反映了一线楼市房价已经**坚挺,并逐步蔓延至二三线城市。

与房价下跌相辅相成的是成交量的低迷。上半年的楼市成交量像是进入了一个怪圈,房价下跌,购房者的观望态度越强,成交量进入持续低潮期,存销比指标继续恶化,短期房价下跌压力增大。

国家***发布的2014年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来看,2014年1月以来,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逐月下跌,1-5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3607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7.8%,降幅比1-4月份扩大0.9个百分点,已跌至近一年以来的*低点。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