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盲点 病人饮食服务公司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分析

   1、这是一个商业盲点,这是一个小本经营项目,不用跟大集团大企业比,因为你可以以少数的资金来经营这个项目,然而这也恰恰是你的长处,因为大集团、大饭店生意兴隆,没时间来照顾到这些人。而你旁边的想发财的人们又一时还没想到在这些人身上**。这个机会对你来说正好合适!

   2、既然医院附近的普通餐馆都能**,开一家能提供特殊服务的病人服务公司生意一定不会差。

   3、运作灵活,选址容易,目标明确,为病人所想,满足人性需要,当然市场广阔而且容易操作。

   投资预算

   1、房租费每月为2000元左右,***交齐一个月的房租费及二个月的押金,共6000元;

   2、门面的装修费为5000元左右;

   3、**:600元;

   4、安装电话一台:400元;

   5、桌椅:五张桌子,二十把椅子共2000元左右;

   6、单张印刷费:200元;

   7、设备(冰箱,消费设备等其它设备的购买)的购买大约为10000元左右;

   8、准备10000元为作为购买菜的资金;

   9、员工的工资每月为5000元左右。总投资是40000元左右。

   效益分析

   按**销售100份病人饮食套餐计,每份纯利5元(除掉材料费,人工费的利润),一个月30天×100×5=15000元,去除每月的房租费2000元,水电费500元,电话费为:300元,固定资产的磨损费用为:1000元,其它费用200元,交纳税金为:2000元,每月利润为:9000元左右,年利润为8-9万元,如果以家庭式的经营利润会非常的可观。

   风险分析

   由于病人饮食服务是有针对性的服务,总得来讲,风险比较小,但是要想经营好,在一定的程度上还是存在着风险,一旦弄错,可能会带来严重的后果,所以病人的订餐档案一定要做好。经营的饭菜一定要严格执行卫生标准,如果让病人吃了不干净的饭菜,其后果就不仅仅是失去一位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