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女子沙龙”俱乐部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城市抑郁症被**喻为21世纪第二大疾病,被各种心理疾病困扰的都市人,迫切需要以倾诉牢骚和困惑的方式排解忧愁,因而,一种**的场所——“快乐女子沙龙”作为心理学的补充,正迅速成为都市经济中的新“亮点”。
   资金投入:租用200平方米左右的经营场地,门面月租金控制在3500元左右,店内装修温馨、典雅,需费用1万元,配置开业设备如桌椅、电话、热饮食品等1万元,雇用5位兼职心理咨询员工资5千元(5位咨询员可以轮流上岗,每天工作约3小时)。办理营业执照等经营手续需1千元,总投资5万元左右便可操作运行了。

   选址:地理位置可选择市郊的僻静处,周围绿树环绕,环境优雅,其建筑要有情趣,看上去心情就舒畅。里面设有发泄室、假面聊天室、倾诉室等等。营销建议:快乐女子沙龙的主要消费群体是都市女性一族,所以沙龙的环境装饰及布置要显得“轻松、休闲、时尚”,主要风格*好是暖色。

   1.倾诉室:倾诉室咨询员没有年龄限制,但要有资质,可以是大学心理系的研究生,也可以是当过教师、医生的“复合型人才”,这样可以满足不同咨询者的要求。工作内容是,同客人聊天,聆听客人倾诉,体谅人、理解人、宽慰人,帮助客人排解心中的忧伤。这里不仅是沙龙,还是心理诊所,心理抑郁者怀着伤感情绪来到这里,出去的时候心情轻松。

   2.发泄室:室内可设沙袋、橡胶人体、拳击手套、专门的乐器、舞厅、卡拉OK。在发泄室里,人们来到这里后,能根据自己的需要,或唱歌、跳舞、打鼓、弹琴、吹号,或呐喊拳击沙袋等,用这些方法排遣心中的不快。

   3.假面聊天室:现代都市中,有很多人患有孤*症,一方面,他们非常渴望向人倾诉心中的喜怒哀乐,也十分向往了解别人生存的故事和内心深处的情感;另一方面,他们又常常不愿意被自己所熟识的人看出心中的秘密。我们不妨借用假面舞会的精华,开一个假面聊天室,进入假面聊天室的客人都要求戴上假面具,这样人们互不认识,就可以敞开心扉随意交谈,谈完天喝完茶走人,不必有任何担心和牵挂,本来就是匆匆过客嘛。

   不过,“倾诉室”要替顾客保密,不允许询问顾客的真实姓名和身份。效率分析:经营“快乐女子沙龙”,可以采取参加一次收费50元,按每月接待200名顾客计算,每月收入1万元,加上茶水、饮料、食品收入2万元,每月纯毛利收入约1.2万元,扣除房租、工资及其他费用9千元,这样每月按净利润3千元计算,一般一年左右可收回投资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