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机市场分析 电脑美甲机将成主流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美甲机的出现迎合了当今市场的需求,能够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降低了看好美甲市场的投资者的进入门槛,美甲机领域在未来仍将维持喷薄发展的态势。
   美甲机是一种专用于指甲的彩绘机器设备

   美甲机的出现使得不懂绘画的人也能在指甲上创作出美丽漂亮的图案

   美甲机主要分为机械式和电脑型,当前市场的主流及未来的发展为电脑型美甲机(又称数码美甲机)。

   数码美甲机就是全自动电脑美甲机。

   主要部件为

   主要硬件:电脑主机、显示器、喷绘设备(选配扫描仪、数码相机等)

   主要软件:美甲机相关程序

   耗材:主要为美甲机专用喷墨材料

   它的特点:

   1、操作简单,彩绘全过程都由电脑控制,操作过程****,可以使不会做美甲,但看好美甲市场的人也能轻松进入这一邻域。

   2、款式多样,它可以将千万种精美图案,甚至你和他的照片分秒间栩栩如生地描绘在指甲上。

   3、制作速度快,做满一双手仅需几分钟,图案精美艳丽,如果手工绘制,不仅要花费很长时间,而且很难达到精美的效果,

   4、成本低廉,根据制作精度的大小档次的高低成本在几分至几元之间,在获得数十倍利润的同时,成本却大大低于人工的成本,同时由于美甲机是电脑自动控制,因而可以减少人员的编制,这样使得总的营业成本大大减少。

   5、美甲机的功能能够不断升级以迎合市场的需求,开放式图片库能够不断增加和更新,因而能够满足消费者对流行图案的需求

   6、美甲机所占空间并不是很大,因而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可以随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7、图案丰富,包罗万象,可以将喜欢的图案扫描添加到美甲机的图片库中,也可将喜欢的数码照片添加到美甲机的图片库中,然后立即就可以喷绘到指甲上

   8、美甲机还可扩展应用到鲜花彩绘、饰品彩绘.

   根据上述特点可以看出,美甲机的出现迎合了当今市场的需求,能够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降低了看好美甲市场的投资者的进入门槛,美甲机领域在未来仍将维持喷薄发展的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