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商机多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民众居住条件的改善,许多儿童都有自己的房间。对于家中的“小皇帝”“小公主”,家长们多希望他们生活得更舒适,因此,在儿童居室的布置上父母往往投入很大。儿童玩具的商机也日益凸现。
   儿童家具销售*热

   十多辆挂粤A牌小车驶入乐从家博中心门前广场。车门启处,10多位穿着鲜艳服装的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直扑设在5楼的儿童家具专场区。进入卖场,一套套精美、简洁、新颖、质朴的家具让儿童和家长们惊喜不已……这是日前记者在乐从家具市场采访时看到的一个场景。据这家叫“米奇天地”的儿童家具商家介绍,自今年元月开业以来,他们每天都要接待众多来自珠三角的儿童和家长。许多家长也表示,尽管儿童家具价格不低,但只要对小孩的成长有利,还是舍得花这些*的。尤其是一些年轻的家长,更是儿童家具的主流消费群体。

   儿童家具****

   据了解,儿童家具的销售利润比成人家具高得多。因此,许多商家对此特别重视。业内人士指出,家具商要注意掌握市场变化,迎合消费者心理:一是安全与质量**。儿童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所以安全是*先要考虑的因素。在儿童家具的设计上,充分适应儿童的特点。由于儿童好动的天性,家具在设计上棱角之处被处理得比较圆滑,**锐角,固定家具用的铆钉等不外露,或镶以橡胶条等柔软之物,以防孩子在奔跑中碰伤。

   其次是用料和工艺。目前,用作儿童家具的材料有木材、人造板、塑料、铝合金等,*重要的是***、无毒素。家具的表面涂层,也应具有不褪色和不易刮伤的特点。此外,色彩选用也不容忽视。选用大胆明亮的家具色彩,能激发起他们的好奇心和注意力,更能培养孩子对颜色的敏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