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蛊专家”用品专营店赚大钱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快乐**好选择“整蛊**”用品专营店:
   整蛊用品就是指那些捉弄人、搞恶作剧的玩具。此类物品价格不高,通常在几元至几十元之间,顾客大多消费得起,因此,市场也较为广阔。

   操作步骤

   (1)地址选择:可在百货商店设一专柜,也可把店设在学校、文化宫、公园附近,面积10平方米左右即可。

   (2)店面装修:应突出古怪、神秘之感。

   (3)购置展示设备、组织货源。

   (4)申领营业执照等证件。

   投资评估店租

   (10平方米)每月1000元,设备主要是陈列架、柜台一类的物品,只需1000元即可准备齐全,购置货物3000元,其他费用1500元,办理合法手续300元。

   收益核算

   整蛊用品新奇、有趣,价格适中,一般几元至几十元,故开这样的专营店虽不能挣大*,但收益还是不错的。若经营有方,10平方米店铺每月可收入3500元以上。

   经营管理

   (1)经营者可在店铺门口放置一两样新奇的整蛊玩具,给顾客一个惊喜,留下深刻印象。

   (2)经营者应允许顾客试玩,这样可激起顾客的举和购买欲望。

   (3)对于刺激性过大的玩具应给予提醒,防止发生不良后果,如心脏病发作等。

   发展前景

   这类玩具符合年轻人猎奇、刺激、喜欢捉弄人的的心理,受到了年轻一代的热烈欢迎,市场潜力*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