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服饰店1年净赚30万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单件售价可过万元

   身背蝙蝠翅膀、头戴蒙面头盔,大男孩穿着黑袍、小女孩头发花白,这些************形象,从容地穿梭于顾客之间。昨日,一商场内举行的COSPLAY比赛吸引了众多顾客的眼球,而这些表演者身穿的“奇装异服”是由一家叫Cosroom动漫服饰店设计的。

   据小店**张瑾介绍,她经营一家玩具店在上海新**展览中心参加了几次动漫展后,发现搞动漫服饰很有市场,于是就关闭亏损的玩具店,开了这家名叫Cosroom的动漫服饰店。蕾丝、花边、蝴蝶结……根据各种网游风格设计出来的的服装,精美炫目、前卫时尚。不少少男少女慕名而来,要求量身定做。

   小店发展到现在,主要的消费群体是网络游戏公司和一些演出团体,一般单件售价在200元左右,特别要求定制的可以达到几千元甚至上万元。

   张瑾介绍,开动漫服饰店的生意一定要跟着潮流走,玩者群中流行着什么游戏,就得开发跟它有关的产品。*好能够做一些市场调查,以获得*直接*迅速的游戏市场信息,这样才永远卖着***和**的产品。

   “但同时,时尚的东西也一定要传统的风格。”Cosroom设计出来的服饰上,经常散发出这样一种奇异的风格:类似西方牛仔、嬉皮士的外表下,蕴涵着中国传统的精神,有时甚至会流淌出某些少数民族的味道。店内一些设计生产出来的动漫服装,酷似《黑客帝国》、《头文字D》等影片中人物所穿的衣服,但其中融入了中国传统元素。这些服装出国后,常被以不菲的价格*购一空,在带来丰厚利润的同时,也带来了声誉。目前Cosroom设计的衣服已经销售到韩国、日本等地。去年一年仅销往国外的衣服就达2000多件,加上国内销售的3000件,去年一年Cosroom动漫服饰店就净*3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