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间口感好的特色豆腐烧烤店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产品特点:“口口香”烤豆腐串是以普通豆腐配以20多种香料药材秘制烤成,具有色泽金黄,外层香酥、内里松软香嫩而富有弹性,油滑爽口,清香四溢,口齿留香,老少皆宜等特点。烤制时满街飘散*特的香味沁人心脾,人见人爱,人人喜吃,久吃不厌,是一种营养丰富、风味特佳的健康烧烤素食新品。

   市场前景:烧烤食品市场*爆,而烤素食在90%的地方仍是空白。“口口香豆腐”烤制工艺比其它烧烤食品简便易行,关键在于配料。烤出的豆腐色鲜味美,且现烤现卖,顾客吃得放心,舒心。“口口香”烤豆腐串既是美味休闲小吃,又是饭食、佐酒的**菜品,品种日味多达10余种,足以开办特色豆腐烧烤店(屋),以特色食品发特色财。

   经营条件:既可设摊点流动销售,也可开办特色烧烤店经营。工具仅需烧烤炉、盆、桶、竹签等,再加上购买调料,初始投资不过500元。若开店经营,场地8—10平方米即可。

   经营收益:每人每天可加工烤制1200串以上,每串综合成本0.11—0.15元(以豆腐0.8/市斤计),每串售价0.5—1元,如经营得当,一人年获利至少几万元,适时扩大规模,上档次,效益更是诱人。

   经营参考:

   1、此项目属小本经营,风险极小,初期为证明口味与众不同,可采取兔费品尝的形式招揽顾客,等普遍认可后销路即可迅速打开。

   2、烤制的风味品种应丰富多彩,根据当地人们的口味添配辣香豆腐、果香豆腐、鱼香豆腐等种类,以满足需求。

   3、在城市街道、商场、夜市、学校、公园、闹市区、乡镇集市等处开办特色豆腐烧烤店或摆摊设点都是**的好地方。

   4、在宾馆、酒店、饮食店、烧烤店等增设此风味食品是吸引顾客,增加收入的一道特色招牌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