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游泳项目有赚头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按照我国的老传统,婴儿要到满月的时候才能洗澡。如今这一传统观念已经被****了,越来越多的新生儿已经与水成为好朋友。据**介绍,新生儿出生只要满3天,就可以游泳了。
   **介绍说,婴儿游泳是指12个月内的婴儿在安全保护措施下,由经过专门培训的人员操作和看护而进行的一项特定的、阶段性的水中早期健康**活动。

   我国婴儿游泳活动已经开展起来。从1983年上海市开办****个婴儿游泳训练班之后,全国各大城市相继开办了类似的学习班或者游泳中心。随着观念的转变和对于新生事物的接受,参加婴儿游泳活动的人数将越来越多。婴儿游泳项目开始具备了**广泛市场的潜质。

   据称,全国每年出生新生儿2000万,婴儿产品的年销售额达25亿人民币,这是一个朝阳产业,市场潜力*大。而儿童智力、健康、教育投资是在起跑线的投资,广大家长是舍得投入的。

   从婴儿本身来说**认为,婴儿游泳并不只是为了让孩子学会一项娱乐活动,而是全面改善宝宝的肺活量、心脏功能、免疫功能、消化吸收功能、睡眠状况等等。

   婴儿游泳所需的器具主要包括:婴儿泳圈、新生儿泳池、婴儿游泳护脐贴、泳圈专用打气筒、新生儿游泳漂浮式温度计等。此外,如果是婴儿游泳中心,还要有消毒设备、体重秤、***浴膜等等。*简单的一套婴儿游泳用具,包括一个婴儿泳圈与一个婴儿泳池,目前的市场价格约在680元左右。适用婴儿年龄为0至12个月。

   从经营形式看,婴儿游泳可以在医院设立“新生儿游泳中心”,也可在社区建立“婴儿游泳馆”,另外还可经销产品,帮助家庭开展婴儿游泳等等。

   在这个项目中,有一些关键性的环节。

   **是专用婴儿游泳器具。由于涉及到婴儿安全的问题,泳圈与泳池经过专门的设计,所以在选择器材时一定要选择专业厂家的专业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