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都市斗牛 疯狂娱乐在西班牙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举世闻名的西班牙斗牛,长盛不衰。多少人置生命风险于不顾,忘情地疯狂娱乐,面对凶猛的蛮牛,是勇者、智者的自我挑战。*新风靡港台的疯狂斗牛,既有西班牙人斗牛的豪气和技巧,又有美国西部牛仔的自信与洒脱,参与娱乐者骑伏在牛气冲天的仿真牛上,在牛的怒吼声中,随着蛮牛的忽上忽下,忽撞忽甩,由慢到快,有惊有险,伴随着雄壮的斗牛进行曲,场面疯狂而刺激,让挑战者感到无比的惊心动魄,令旁观者也产生了一展身手的强烈欲望……经营此项目,将迅速成为当地的一大卖点,广受青少年一族的青睐。
   “疯狂斗牛”娱乐项目风靡港台,内地部分城市也已兴起。经营此项目,你也许会得到意想不到的丰厚收益。

   投资策划

   经营场地:1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根据所在城市房租价格浮动,一般来说1000元就差不多了。经营场地应该选择在那些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特别是在一些学校周围,因为这里学生比较集中。

   设备:电脑自动控制仿真牛及安全防护气垫,共需26000元。

   人工:仅仅只需要1个人管理,月工资约400元。

   办理执照:1000元左右。

   其他杂费:购置桌椅一套300元,广告宣传费用700元。

   总投资在3万元左右,你的“都市斗牛场”就可以开张营业了。

   效益分析

   一般5分钟可以举办一场,每场收费15元,按每天经营20场计,每天的收入为300元,月收入为9000元,年毛利可以达到10.8万元。除去年场地租金1.2万元,年电费1万元,年工人工资4800元,年各种税费5000元,年广告宣传费用3000元,一年可获纯利7.32万元,平均月收益在6000元以上,投资回收期为5个月。

   经营建议

   1.经营前期可以采取免费试骑,使人试骑后产生欲罢不能的心态。

   2.延长斗牛时间,在开张初期,可以让那些正玩在兴头上的顾客多玩上几分钟,以便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和认知这项娱乐项目,同时也可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

   3.可以举办斗牛挑战大奖赛及*佳都市斗牛士等赛事,对参与者颁发“勇敢者”荣誉证书。还可设置小额现金奖励,以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这项娱乐游戏活动。

   4.每周在当地的报纸上做点小广告,几行字就可以了。这样既扩大了宣传,本*也花得少。

   5.在斗牛场可以卖点小商品,比如饮料、瓜子等小食品,牛系列的小玩具、工艺品等。这样既方便了顾客,又增加了斗牛场的收入。

   很多勇敢者都希望留下自己冒险那一刻的英勇形象,因此这对斗牛场来说,又蕴含了一个大商机,那就是给消费者照相,把他们的勇敢形象记录到照片上,开展这项服务将增加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