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项目:开恋爱培训班教人谈恋爱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恋爱培训班学费两百元
“《大话西游》里那句‘曾经有份真诚的爱情’的台词为什么能够广为传诵?因为它击中了人们情感的要害。”这是自称****个恋爱培训学校**期培训班主讲杜胜祥的开场白。

本周日下午,这所“*人心灵沟通学校”正式开班,它将教授学员如何谈恋爱以及如何面对情感危机。目前已经有8名学员报名参加,包括一名博士生。

昨**午,记者见到培训班的负责人及主讲人杜胜祥,他是北京大学心理学研究生。

他说:“恋爱培训这样的字眼容易让人误解成恋爱技巧培训,其实*重要的是提高人爱的能力,让每个学员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杜胜祥介绍,有很多人在爱的边缘迷茫、彷徨,当爱情来临时不能抓住它,《大话西游》里那句台词正是道出了很多人面临的情感问题。

杜胜祥介绍,培训班的教学是以谈心的方式进行,课后还将给学员布置作业,包括文字和行动两方面。

记者从清华、北大了解到,一些同学对恋爱培训班有不同看法。一名清华男生说:“我认为没有必要,因为恋爱是不用教的。”一名北大的女生则说:“培训班听起来像是对爱情的一种心理辅导,从这个角度上看有一定的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