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IT青年创新创业行动昨天闭幕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古镇客栈连锁网、个性化的手机软件在线DIY平台、礼品代理服务……由团市委、市科委、市信息委、市青联、市学联等单位指导开展的“****杯”上海IT青年创新创业行动昨天落下帷幕,*终评出***“*具投资潜力项目奖”,除获得万元奖金外,还将有机会依托中国电信****平台发展自己的创业项目。

  Lexxe自然语言中文搜索引擎、点讯(原名梅花)输入法、伦勤系统人力资本管理平台项目、企业移动商务服务平台、基于语音生物特征识别的电信和网络身份安全认证及其增值服务、BizAudio、*席礼品服务商、电子商务服务供应商、中国古镇网&连锁客栈网、个性化手机软件在线DIY平台等10个项目获得“*具投资潜力项目奖”。其余10个项目获得“**项目奖”。

团市委书记潘敏为获得上海IT青年创业大赛“*具投资潜力项目奖”的十个创业团队颁奖,并在讲话中鼓励**IT青年创业 
者不仅要自己成长,更要带动广大信息化领域的青年持续创新,**进取,为上海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闭幕式由团市委副书记徐彬主持。市信息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肇达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

在闭幕式上,“上海IT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立,将为IT青年创业者提供办公环境、扶持政策、创业辅导等服务;一项*期资金额度为5000万元的“上海IT青年创新创业发展基金”则将为上海**的IT青年创业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据介绍,这次活动自去年8月开始启动报名,共收到120多份青年创业团队从网上递交的商业计划书。参赛者的年龄均在18至40岁之间,项目涉及电子商务、信息安全技术、网络游戏、金融信息化等多个领域。其中既有已初具规模的创业企业,也有还在酝酿中的大学生创业团队,但从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等都具备相当的发展潜力,获得了来自专业投资机构的广泛好评和投资青睐。

据悉,活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还将继续组织上海IT青年开展创业交流活动,切实为青年创业者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