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将建大学生"创业导师"制度 提高创业成功率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市将建立大学生创业导师制度,帮助提高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创业***,推动大学生就业。

大学生创业导师制是指为使大学生成功创业,根据其创业过程的阶段特点,聘请相关**对创业阶段过程中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制度。创业导师的主要任务是引导大学生树立创业理念,开展创业培训,指导创业实践,并为其提供创业服务。

杭州市劳动**局介绍说,大学生创业导师的指导方式分四种:一是单个指导,根据大学生在创业中遇到的问题,由创业导师进行针对性指导;二是"会诊"指导,由**对疑难问题进行集体会诊;三是授课指导。针对大学生创业者中比较集中、带有普遍性的问题,由**定期给予授课指导;四是"陪伴"指导,根据大学生创业的不同特点,由创业导师跟踪其创业过程,进行全程指导。

据了解,创业导师的聘任主要通过自荐、**、邀请的方式进行。创业理念教育阶段导师主要从劳动**部门工作人员、大学教师中选聘;创业实践阶段导师主要从中小型企业的企业主中选聘;创业咨询服务阶段的导师主要从劳动、工商、税务等部门**中选聘。(记者岳德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