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开“小丑”速递公司 新奇又搞怪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红鼻头、大嘴巴、彩色衣……看到这身装扮,千万不要以为马戏团的小丑来了,他们可是滨城一家速递公司的速递员,替跑腿、送礼品,还能帮忙道歉!昨日,当这些小丑们骑着电动车亮相街头时,立即*取了无数眼球。

21岁的速递员王浩一边发着传单一边告诉记者,该公司在一个多星期前才开始营业,由两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胡宏辉和李开燃创办,6名小丑速递员也基本都是80后的大学生。“小丑的衣服是特意定做的,大家穿着彩色衣服,满脸涂着油彩,骑着电动车一出门就能引来关注,还有人拉着我们合影呢!”小王说,目前其公司已经接了20多单业务,其中*热门的就是“送道歉”。“这项业务特别受35岁以下年轻人欢迎,道歉内容五花八门。我们一般不单*行动,都是两到三个人一起,需要一个说,一个捧,像演相声似的!”王浩兴奋地告诉记者,“记得有一次,一个年轻人惹他女朋友生气了,找到我们替他道歉。我就和另一个女孩穿上小丑服,假扮成情侣,给她女朋友演了一遍当时吵架的情景。听到一半时,他女朋友忍不住笑了!”王浩说,他们下一步还会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设计不同式样的卡通服装,让小丑的形象更多元。

据了解,目前沈阳、武汉、西安、成都等地都已开办了“小丑”速递公司,基本为大学生创办,在速递业竞争激烈的今天,用新奇、搞怪的方式夺眼球、*人气,从小丑们发传单的情况看,市民挺买账。(见习记者李瑞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