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在沪正式启动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章迪思)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昨天在北京宣布,2008大学生创业周暨**创业周中国站的主题活动,将于今年11月17日至23日在上海等国内城市同期举办,这既是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国创业实践和创业文化的舞台,也是中国创业实践活动融入**创业浪潮的开端。

“2008**创业周”由英、美两国的创业周共同发起。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于2007年发起了“创智上海,源自校园———2007上海大学生创业周”活动,并与**创业周筹备组签订合作备忘录,正式成为“**创业周中国站”的主办方。至今,已有60多个国家成为2008**创业周活动的主办国。

11月的主题活动,包括高校校长圆桌会议、天使投资人**、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会、创业政策高峰**等活动。而从现在起,覆盖北京、上海、武汉、西安、广州、成都等城市的预热活动也将陆续开展,包括“百人*佳创业力代表”网络评选、企业家校园巡讲,以及每月一期的“创业沙龙”等。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主席、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会长严隽琪,科技部副部长**,团**书记处书记贺军科,上海市副市长沈晓明等出席发布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