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启航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放飞梦想·创响中国”。2008创业周暨**创业周中国站创业导师团校园巡讲活动于中国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标志着创业导师团校园巡讲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站校园巡讲邀请2006年****“赢在中国”**赛季总**宋文明作为巡讲导师,与现场怀有创业梦想的莘莘学子们共聚一堂,以其自身的创业经历与感悟,畅谈创业感想、分享创业理念,为大学生创业提供智力支持。在开放、互动的氛围下,学生们现场领略了创业导师的睿智与风范。比赛有**,而在创业的舞台上,谁又会是下一个“**”?宋文明说:“创业要准备好失败!”而对于“赢”的分享,宋文明则认为:“一定要有创新意识,要承担起社会责任!”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向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安徽省**对营造创新环境、培养创新人才、培育创新文化的极大重视。中国科技大学从1999年开始就举办高校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并与2005年成立了科技孵化基地——中科大铜陵科技创业园,在鼓励支持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有诸多宝贵的经验。此次巡讲活动得到了团**的大力支持,从今天起至十月底,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交通大学等***城市的22所**高校的校园巡讲专场也将在随后的一个多月内逐一展开将陆续展开,届时,将有数十名创业导师与数万名大学生分享创业,在全国范围内掀起鼓励创新创业的浪潮。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创业项目资助、创业文化传播、创业教育及创业研究等相关工作。创业文化的传播是无地域的,导师团校园巡讲活动将在青年学子与杰出创业人士间搭建起一座交流和资源平台。由中国*杰出的企业家、创业家、天使投资人、创业教育者等所组成的创业导师团将通过巡讲的方式分享宝贵的创业经历和经验,在青年学生之间传播创新创业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的创业氛围,激发青年对成功的渴望,帮助大学生树立理性创业的价值观,以其榜样的力量**大学生创业前行之路。

“放飞梦想、创响中国”创业导师团校园巡讲是2008创业周暨**创业周中国站的系列活动之一。在中国**促进会、科技部、***、共青团**、上海市**等指导单位的支持下,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主办的2008大学生创业周暨**创业周中国站的主题活动将于2008年11月17日至11月23日举办,这既是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国创业实践和创业文化的舞台,也是中国创业实践活动融入**创业浪潮的开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