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遭鄙视 创业却发财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讯45岁的凯文・莫斯利已是个小有成就的生意人,他**的儿童用背鳍式浮板(见上图)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大受欢迎,预计明年的销售额可超过100万英镑。没有人想到,就在3年前,一穷二白的他带着这个**闯关英国投资真人秀节目《龙穴》遇阻,如今*大*的**当时遭评委大肆嘲笑。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来自英国兰开夏的莫斯利原先是一名游泳教练,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的他在教小朋友们游泳的过程中突发灵感,设计了像鲨鱼背鳍一样可以背在背上的浮板。

2006年,莫斯利带着这个**参加英国投资真人秀节目《龙穴》寻求资金支持,不料遭到评委鄙视,在节目里对莫斯利大肆嘲笑与奚落,称他是个“**”才会想出这种“馊主意”。

遭到打击的莫斯利并没有放弃自己的**,他与39岁的妻子妮奇抵押了自己的房子,筹集了20万英镑,在自家**里开始了创业。

创业**年,莫斯利的背鳍式浮板就在47个国家卖出了7万个CY72.COM,以事实证明了自己的眼光与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