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邳州李口社5岁小孩开货车撞死1人伤2人事件原因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概要:6月26日下午,在徐州邳州城区李口社区八组的一处小巷内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五岁的男孩驾驶一辆白色农用货车撞死1人伤2人,根据警方调查,事故原因是司机当时在停车卸货,未拔掉车钥匙,留孩子一人在车里。男孩在玩耍时,可能触碰车钥匙将车辆启动冲出,车前恰巧经过祖孙三人。事故中,爷爷当场身亡,奶奶和大约三岁的孙女受伤严重。

另有一位司机的表嫂被撞倒,应无大碍,离开了现场。受伤的老奶奶已经脱离了危险,但小女孩仍在*救中。事故发生地位于邳州城区李口社区八组的一处小巷内,记者下午3点赶到现场时,几名工人正在更换铁皮围挡板,另一侧放着几块扭曲的铁皮。一名工人表示,事故发生时,车辆直接顶到了铁皮挡板上,并将车前几人撞倒、轧在车下。记者看到,现场还散落着一只凉鞋,工人表示,这是伤者中奶奶遗落的。

参与救人的居民孟师傅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当时他正在巷口休息,听到有人呼救后赶到现场,他看到一男一女两名老人被轧在前轮下。“老大爷已经没有意识了,老太太还能说话”,此时,车辆已经被工地的吊车吊起,周围的人正在和公安消防一起,将车辆抬起,孟师傅将老太太拉出后,马上送她到邳州人民医院。

在邳州人民医院,伤者家属介绍,老太太被送往医院后,立刻推进了手术室,经过4个多小时手术,到下午4点半,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仍在进行观察。医生表示,老太太*严重的伤势是肺部有较大一块创口。而大约三岁的小女孩在送到医院后,因为伤势太重,又被安排转院到徐州儿童医院。截至记者发稿,孩子仍未脱离危险。

标签: 徐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