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 “第一桶金”并非首要因素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前天,2007年大学生创业梦想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巡讲启动仪式在复旦大学举行,受邀前来的德丰杰**投资基金创始人之一的DRAPER给现场学生带来了一场“大学生创业高峰讲座”,告诫大学生“**桶金”并非创业的*要因素,做好自己的经营工作才是根本。

会上的临时统计显示,大约10%的大学生有创业意向,部分学生的顾虑在于,创业的“**桶金”短缺。在自由提问时间,一名学生表达了自己的困扰:“如果只有很好的创业设计,但缺乏资金**,该如何自处?”

对此,德丰杰**投资基金创始人之一、创业投资领域的**人物DRAPER先生表示,作为一名创业者,资金不应该成为考虑的*要因素,如何制订长期战略方针、如何吸引顾客群以及如何更好地经营公司才是值得考虑的因素。“投资者更青睐完善的商业计划方案,因此不要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对资金对未来的忧虑上,多做实事,才能够吸引投资者。”

“许多知名企业的创始人都是白手起家的,成功是因为他们将绝大部分精力投放于自己企业的经营。”DRAPER先生认为,未来十年,中国将有一个非常好的创业环境,建议事业刚起步的大学生创业者利用小资本进行小规模经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要急于求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