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新创业点子排行榜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一、“****”纸:纸张上打印着金运好转的纸币般的图案。

二、“英语单词”纸:密密麻麻地罗列着英语单词,简直可以让考试前的学生大抱佛脚。

 



三、“恐怖故事”纸:这种“恐怖”手纸,将以撰写《拳击场》、《螺旋》而闻名的SF作家铃木光司的新作《DROP》印在上面。每章大约有10行前后,总共由9章构成,可以在如厕时随意阅读。包装是黑色的,浮现着女鬼恐怖的脸。售价每卷210日元(约合人民币16元)。手纸也可以作为书籍载体。

四、“知识”卷纸。如益智型“迷宫”手纸,打印在上面的多种迷宫游戏,可以供如厕时享受。还有各种知识手纸,例如“环境篇”、“地震防灾篇”和“健康篇”等等。“环境篇”可加深关于环境的知识蕴藏;而“地震防灾篇”可学到紧急时刻的经验与技术;“健康篇”则可以随时检查自己的健康状态。都是知道了不会吃亏的话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