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素食宴”引来客源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5日记者在山东烟台餐饮业了解到,部分饭店围绕清明推出了类似&l*******宴&r*******动,收益颇丰,但多数饭店仅********商机

   素食宴引来客源

   &l*******一,买卖稀&r*******业的这句行话,本周在烟台部分餐馆未能应验。

   &l*******起,店内推出了素食宴,引来不少客源。即使是今天(周一),客流量仍很*爆。&r*******人家酒店总经理孙传河告诉记者,推出&l*******宴&r*******牌后,4日全天营业额达到了2.6万元,是平时的一倍,从5日的预订情况来看,客流量还要增加。

   同样,适时引进南方时令野蔬的岩丰大酒店,也迎来了不错的客流。酒店经营者张孟起说,清明前,酒店从南方调运了一批耳菜、芦笋、三七等时令菜,以应对假期客流高峰,不出所料,连续三天都满座。

   中小餐馆在收获客源的同时,高**酒店的餐饮客流量却未如期增加。“酒店的餐饮接待量,并未因假期爆增。&r*******酒店的负责人汤女士说,清明节,太豪华的餐厅反倒不受欢迎,家庭聚餐也较低调。类似情况也出现在中心大酒店的各个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