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好累“换位思考”写检讨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午,她从病床上爬起来,找来一张白纸,坚持写完了一份检讨书。

她原是汉口一家医疗机构的经理办公室秘书,人长得漂亮,也精明能干,深得许多部门经理喜欢。今年一月,她在几名经理建议下,委婉地向总经理提出加薪的要求。但总经理告诉她,企业目前是*了许多*,但主要用于扩大发展项目,增加投资了,加薪计划要到明年才能实行。**明确告诉她,不可能为一个人加薪,这样会影响一批人的积极性,得不偿失的事,管理层是通不过的。

就在和总经理谈话之后,她得知老家村里的一些伙伴儿,初中没读完,现在自己当**,每月*一万左右,收入是她这个本科生的3倍,心里更加对**不满,一气之下辞职了。

不久,她开始追求自己的**梦。在航空路亚洲大酒店后面的仁和世家,她租下一个四十多平方米的门面,开了家服装店。服装店有两层,第二层是个暗楼,可睡觉、可存货。店子一开张,她每天忙着进货、理货、管理售货员等等,天天要工作十四个小时以上,忙得晕头转向。每天中午,她就在暗楼上小憩片刻,做一下当**、成**的美梦。

可是,两个多月后,她虽然*到了两万多元*,可身体却累垮了,不得不住院休息。在医院这些日子,她静下心来,回想自己当**的艰难:好不容易请来了一些售货员,今天提条件,明天要加薪;加上进货、销货,对每一个环节都得认真,一不小心就会亏损,这令她身累,心更累。她决定**当这**了,便挂出牌子:门面转让。可是,至今没人接手,她再次感叹“做**真难”。

由此,她反省自己过去那样对待**太不应该了,便决心给**写个检讨书,希望能回单位去上班。检讨书寄出去之后,她才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自己的教训,为那些年轻的员工提供一点参考,不要好高骛远,多体谅别人的难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