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小吃店爱上“限量供应”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提起限量供应,很多人**反应就是香奈儿、LV这些世界***经常推出的限量版。记者采访中发现,省城街头一些小店尤其是美食店,也效仿**打起了限量供应牌,这种饥饿营销还特别奏效,不少小店门口天天有人排着长队。

不少小店挺**

每天限量供应天天有人排队

“这个店生意太*了,每次去买它的东西都得排半天队,**也很奇怪,甭管排队的人有多少,东西卖完立即就走。”近日,记者在省城天桥区一酥锅店看到,与很多小店每天营业到晚上十点不同,这个店有些**,每天的营业时间只有不到四个小时,**每天中午和下午只开门一两个小时,卖完两锅产品接着关门。

无*有偶,记者在王官庄附近也发现了这样一家炸鸭店,下午四点多钟,旁边几家店只有零星几个人买,而这个店门口则排了很长的队。记者了解到,这家店的特别之处,也是限量供应。该店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管有多少人买,每天炸的鸭子数量就那么多,先到先买,“如果顾客想吃来晚了没买上,那就明天早点来排队。”

近两年济南街头这样限量供应的小店越来越多,其中以美食店为多,虽然销售的产品不同,但是拥有相同的特征:每天特定时间段开店,限量供应,排队的人特别多,卖完就走。

记者走访中发现,这些打出限量供应牌的小店,几乎都是供不应求,每天都有人排队等候购买,还有一些其他地方的食客慕名前来,这其中不少都是回头客。

生意*为啥不扩大产能?

**称这是饥饿营销

采访中,不少消费者发出这样的疑问,既然小店生意这么*,干吗不多做点产品多卖些*呢?记者也发现,虽然所售的产品天天“供不应求”,但多数称限量供应的小店**却都不为所动,并不会增加产量。

有不少消费者表示,店家这招“限量版”的策略很厉害,“因为每天限量,所以大家觉得不好买到才会去排队*,要是**到晚全在卖,随时去都能买到,大家可能就不觉得多稀罕了生意也不会像现在这么*。”

对此,从事市场营销多年的孔先生称,物以稀为贵,限量版的商品正是利用顾客愿意追捧紧俏东西的心理,“比如一些国际品牌,针对特定日期推出限量版产品,必定会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购风潮。”

虽然商品价格相差甚远,但省城街头这些小店推出的限量供应,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现代市场营销学中,这种方式叫做饥饿营销。”商家先通过各种手段为产品营造出一种供不应求的市场氛围,就会抓住消费者的心。然而,孔先生表示,饥饿营销并不是百分之百奏效,“只有保证产品的高品质,还有好的服务,才能在行业中长期立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