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店址选择和装修的建议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1、概述

有人说开店的三个关键条件:“**是地点;第二是地点;第三还是地点”。由此可见店铺的开发对于本企业专卖店的成功经营所具有的深远影响。盟主和加盟商之间需要紧密配合,全方位地思考和制定开店的策略,以*有效的方式制定和执行开店规划,包括市场分析、商圈调查、选址、装修、开业筹备和开张等。所有的配备、装置和货品也都应该在规定的时间内备妥。以便争取到*快、*高的经济效

   -临近公交车站点;

   位于服装店集聚区

   选择离停车场近或拥有停车场的建筑

   营业面积:不少于60平方米

   格局:店中店要求边厅

   租金

   租期:不少于3年

   供电/供水有**

1、客流分析

在选定店址之前,需要对预选的店址进行客流分析。

客流质量的调查方法:设计问卷进行抽样调查或走访现有商家访谈调查。了解主要客流的职业、消费能力、消费习惯等特征。

2、店面的租赁

3、寻求盟主意见

 加盟商一旦选定店址,应寻求总公司的意见,在获得批准后才可签定租契。为了协助公司作决定,请提供以下资料:

1、商圈调查结果

2、商圈平面图

3、拍摄照片以供存档(门面、室内各角度)

4、图纸(平面图、立面图,标明承重墙、承重柱)

 经盟主审核同意并给予书面批准,加盟商便可签定店铺租契。但应注意以下问题:

5、租期不可少于3年。

6、业主应给予合理的免租装修期,以大连创世专卖店的装修期来说,应争取不少于2天。

4、租契要素

   租期

   租金租金给付方式

   退租时租金计算

   责任之归属店面租赁洽谈记录表基本资料地址本表编号商圈类型店别名称面积洽谈对象洽谈者身份签约人店面电话联络电话使用情况□空房□租约于年月日到期可迁入日期年月日*终条件租金年租/扣率:押金:其他条件主管审核填表时间填表人

5、装修1、装修准备(1)取得所选店面之照片包括:

   门面照片

   店内照片(天花板、墙壁、地面等)

   需特殊说明位置之照片(柱、台阶、窗等)(2)取得所选店面之相关图纸包括:平面图 立面图 电路图 图纸应包含店面所有重要参数,如:

   面积、高度、各边边长、柱的长、宽、高、台阶高度、阶数墙壁、柱子及横梁的承重情况、店内线路布局、插头位置、*大负荷2、将以上资料交与公司总部的相关设计部门设计部门依据统一标准和风格针对加盟商提供的图纸和店面装修预算进行设计加盟商依公司总部提供之设计图开总部派监理监督装修商的工程质量、装修标准、店面风格工程完工后装修商将店面及施工明细一并提供3、店内设施 试衣间 沙发茶几 绿色植物 服装的组合主题,色调,质地(木,钢,塑料,玻璃)灯光(宜亮度适中、主题**突出)位置,搭配色彩主题空调收银台计算机电话仓储安全设施消防设施防盗设施店外设施店内气氛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