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的前期需要准备些什么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时下有的人一说到做生意就想到**千万的投资,还要请专业人士做市场调查和商业计划,其实,个人****,小本生意也能**,而且市场风险也较小,关键是要有一股创业热情,量力而行。踏踏实实地从小生意做起,是大多数成功商人的必由之路。在众多从事经营的个体户中,***快的当属服装个体户

    一、概述

    有人说开店的三个关键条件:“**是地点;第二是地点;第三还是地点”。由此可见店铺的开发对于本企业专卖店的成功经营所具有的深远影响。盟主和加盟商之间需要紧密配合,全方位地思考和制定开店的策略,以*有效的方式制定和执行开店规划,包括市场分析、商圈调查、选址、装修、开业筹备和开张等。所有的配备、装置和货品也都应该在规定的时间内备妥。以便争取到*快、*高的经济效益。

    二、流程

    市场分析-商圈调查-选址-装修-开业筹备-开张。

    三、费用预算

      1、做市场分析调查

      2、装修

    四、经营效果分析

    五、店铺管理和导购培训

    终端的销售工作*终是靠导购来完成的,经过培训的导购和没经过培训的导购。

    六、店进销存管理  

1、日销单  

2、每日盘点货物记录  

3、每**销存表  

4、进货单

    七、营业证照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