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赚百万 养能飞的鸭子“衔”回财富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养能飞的野鸭子也能**?山东的李东生就凭养美国绿头野鸭**了****。

2000年起,从部队复员的李东生先后投资200万元养鱼、养牛、养鸡均告失败。2006年9月的**,李东生闲来无事在湿地边散心,这时,从密密的苇塘里突然起飞了一个身影。就在野鸭飞起的那一刻,李东生萌生了人工养殖野鸭的想法。

当时,李东生手里**的资源就是养鱼时租下的300亩苇沟,这无疑是养殖野鸭得天*厚的场所。2007年3月,5000只美国绿头野鸭三代鸭苗被拉进了湿地边缘的养殖场。

鸭子长大后能飞了,麻烦却来了。360多只野鸭飞得太远了,落到了湿地里和真正的野鸭拉上了亲戚,再也不回来了。李东生观察发现,鸭子要通过助跑四十米到六十米才能起飞,他在距鸭棚四十米远的地方设置一个食物投放点,鸭子从棚里出来正好去*食,能飞又飞得不太高。李东生终于养出了野性十足的野鸭。

2008年4月,经营野味店的**发现他养的鸭肉质很好,主********0元一斤高价订购。李东生的野鸭在当地打出了名气,来买野鸭的人越来越多,多家饭店常年定购。

人们总是对带&l*******amp;r*******西感兴趣,李东生还卖起了野鸭蛋,一个2.5元。野鸭一年能产蛋30到50枚,现在他的1万只野鸭光卖鸭蛋就能进账近8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