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白领想创业当老板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智联招聘*新发布的《**雇员指数调研》显示,有49%的中国白领表示正在计划自主创业,远高于**平均水平24%。

该调查共访问了**范围超过13万名雇员。在有创业计划的中国白领中,61%期望能够在两年内当上**,26%表示会在三至五年内创业。中国创业意愿*强的前三个省市分别是广东省(54%)、北京市(51%)和江苏省(51%)。

但值得注意的是,来自智联招聘的调研数据显示,在我国仅18%的创业者表示自己的公司“状况不错,前景看好”,42%的创业者表示“运转基本正常,能维持现状”,另外还有40%的创业者明确表示“不容乐观”。智联招聘副总裁陈旭建议,对于大部分有创业意愿的年轻白领来说,先在**企业磨练、建立起人脉关系、在市场***摸爬滚打一番后再做打算,才是明智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