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适合开什么网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开网店*主要的是要选择一个好的产品,如果产品选的不好,无论你怎样**,都不会有人选择买你的东西的!不过,看看现在网店那么多,什么卖服装的,饰品的,手机的,数码相机的,比比皆是!很多时候人们不知道该选择谁的,这样呢,你的网店也就没有了竞争力!

因此你要开网店,一定要找一个好的产品来卖,我给你**动漫周边产品,随着网络游戏的盛行和国产动画的突起,现在的动漫可谓是个真正的香饽饽!很多城市里根本连个动漫店都没有,那些想买动漫产品的人,只能到网上购买,因此呢,这也成全了动漫网店!

好了,我也不多说了,你要是开网店的话,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产品

我们都知道一句话:360行行行出状元。如今的社会没有什么**的和不**的行业。开金矿的不一定比回收垃圾的有利润。

你要开网店你可以从一下几个方面去考虑

1.选择你自己喜欢的产品,感兴趣的产品(这样你后续做起来才有劲头)

2:选择自己了解的产品,(应为你从事你了解的产品这样能让你更容易抓住市场)

3: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有些人适合做服装有些人做化妆品等等,那么你觉得你适合做什么产品呢)

3:选择自己有利的货源渠道的商品经营(这样你就有一定是优势)

好好去思考每一个问题到*后你会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具体开店的步骤,我就不给你说了,你直接去网上看看就行!

1.建议可以做一些创意家具用品。

2.做女性用品的代销,如女装啊,包包等。

以上产品**理由,因为利润相对高点。如果你做的好,可以辞职做全职的。呵呵

还有一个比较主要的就是将想法转化为行动做个行动派而非思想派

否则只能是无法走出这个怪圈

现在网络上的小本潜力创业项目很多找个适合自己并自己感兴趣的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