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近65%的创业来自农民农村创业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天举行的“《经济热点名人访》——“农业部**解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上,中国农业部乡镇企业局局长甘士明表示:目前,我国农村农民创业发展趋势很好,每年有将近65%的创业都来自农民农村的创业。甘士明列举了这样一组数字:2007年,个体工商户增加65万户,这65万户中有60%都是农村农民创业,有三千万农民在乡镇企业被吸纳。

他说,党的***以后,随着现代农业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的推进,乡镇企业在这解决农民就业个方面的作用在不断地得到发挥,尤其是是农村农民创业成为一个很好地发展趋势。据农业部统计,现在每年有将近65%的创业都来自农民农村的创业,都是务工农民的回乡的创业。这一部分创业的人员不仅仅给农村**很大的收益,更重要是吸纳广大的农民在这里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