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酒重拳出击陕北市场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2006年9月19日,陕西省太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延安举办了太白酒新品推介暨招商联谊会,延安、榆林等地的近千名白酒经销商参会。会上集中展示了太白酒的*新产品,柔太白、特制太白、太白五福、太白小金壶、天坛太白、友缘太白等多个品种亮相,很多新客户有意与太白合作。

本次会议由陕西太白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斌主持,该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张吉焕致词,陕西省玉强商贸、金森商贸、富士商贸等**经销商代表先后上台发言。会场气氛体现出了太白酒“人诚酒醇、传承真情、厂商携手、共谋双赢”的精神。

此会是太白酒业及年3月成功改制后在延安市举办的*次大型活动,旨在弘扬太白酒文化,进一步**延安市场,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实现营销新突破。在陕北,太白酒业坚持谁开发受益、保护开发商利益的原则,目标市场的奖励政策也不改变。当日下午,太白酒业将30辆面包车分别奖励年度**经销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