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裕道歉 年轻创业者以之为鉴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新闻点:黄光裕通过新浪财经,发布了一封《我的道歉和感谢》的***。在信中,他表示尊重**的终审判决,并向各方表示了道歉和感谢。

从黄光裕大起大落的个人经历中,我们不难看到,一个贫家子弟是如何实现自己的“中国梦”的。他的故事在某种程度上,告诉那些创业者,出身低贱并不可怕,只要肯付出、努力奋斗,同样可以成就一番大事业。也正因为如此,他成为了众多创业者的偶像,赢得了很多人的追捧。

但是,他的故事又告诉我们,无论是创业者还是企业,在做任何事情时,都要以遵纪守法为前提,都必须时刻心怀社会责任感。否则,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所以,纵使商场如战场,年轻的创业者仍须以黄光裕为鉴,千万不可以违法违纪来换取事业上的短暂辉煌。因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期望黄光裕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顾长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