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县工商局:公布支持大学生创业的十条措施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开辟创业登记绿色通道。为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对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登记。利用登记注册信息,指导大学生创业,帮助其选择前景好的创业项目。

放宽经营范围限制。对大学生创业,实行“非禁即入”政策,凡法律法规未明令禁止进入的行业和领域,都许可其进入。

放宽登记条件限制。除法律法规有特别规定外,对属于国家、省鼓励的民间投资项目一律支持发展;对法律、行政法规和***决定未设定前置许可的,部门和地方自行设定的企业登记前置许可停止执行。对大学生创业新办的工业项目,法律法规规定需要办理前置审批(涉及安全许可的除外)而暂未取得批准文件的,经企业申请,可先核发经营范围为“筹办”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待企业取得行政许可证件,核定经营范围后,方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