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院大学生自主创业基地成立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中新河南网信阳9月10日电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观念和意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并影响和带动更多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9月9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逸夫楼一楼西大学生自主创业基地116室,由招生就业处全力支持的创业项目开始试运行。

本次大学生创业活动由校招生就业处支持成立,创业活动机构共八个,分别有:青春摄影室、**电子科技公司、美乐导游服务公司、启程电子商务公司、印秀T恤工厂、礼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箐箐校园格子店、休闲时光茶吧。本次招生就业处给与扶持的八个项目均为2010年6月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创业活动成员为在校大学生,以价格便宜、经营灵活,便于交流的宗旨服务本校师生。如以团体活动跟拍、校园留念、拍摄培训、集体合影、个人**以及创意摄影等为经营内容的“青春摄影室”提出“*低的价格,*亲近的沟通,*机动的服务”的服务理念,在经营创业中不断积累实践经验。

招生就业处的李辉老师告诉记者,现阶段大学生就业一直是一个社会难题,本次大学生创业活动是为鼓励在校大学生拥有一个自主创业观念和意识,同时向大学生自主就业迈开**步。虽然本次是一次试营业,但学校会一直关注本次活动,并从中选出**的创业机构作为典型,进行**并正式挂牌营业。(李俊景吕田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