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鼓励海归创业 以500万资助留学人员创业项目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市人事局传出消息,杭州的六个留学人员创业项目,日前获得市**共计500万元资助。这是杭州*次对留学人员创业项目给与高达100万元和50万元不等的**扶持。

获得**元资助的项目是经所在区、(县)市初评后**参评,再由杭州市人事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评审会通过申请人项目介绍、现场答辩、行业技术**和风投**、企业管理**评审等各环节遴选出来的。*终非晶/微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产业化等涉及光伏、锂电池、电力电子器件和生物仪器等产业的6个项目被确定为2009年**批留学人员在杭创业**扶持资助对象,给予100万元和50万元不等的资助,共计资助500万元。

杭州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获资助的留学人员创业项目,符合杭州市产业发展规划导向,市场前景好,特别是申请人均取得国外博士或硕士学位,有丰富的海外工作或创业经历。“这也是我们为了鼓励和扶持海外***留学人才来杭创新创业,让他们将自己所学及事业追求与杭州的建设联系在一起所推出的举措。”

据悉,杭州市今后将继续加大对海外***人才的扶持力度,对海外***留学人才和留学人员创业团队以自有**、专有技术、科研成果来杭进行转化、创办企业的,按“一事一策”原则给予**扶持。其中对**项目资助额*高可达100万元,优秀项目资助额*高可达50万元,启动项目资助额*高可达20万元;而特别突出的项目资助额上不封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