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发布多项优惠政策 鼓励“津漂族”在天津创业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07年,外地高校毕业的“津漂族”有7800人,而到了08年就增加到了10200人,越来越多的***外地年轻人想在天津有所发展。

相关就业指导部门建议那些想要在天津大显身手的“津漂族”,不要只把眼光盯在大型企业上。小企业的氛围更加活跃,锻炼的机会也更多。另外,鼓励自主创业也是针对年轻高校毕业生的一大优惠政策。对于想要从事个体经营的高校毕业生,只要符合条件,不仅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当自筹资金不足时,还可以申请不超过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

为了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相关部门还将提供创业指导、政策咨询、项目开发、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开业指导、跟踪辅导等“一条龙”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