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 同比去年激增3成

2014-06-22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孙厚光通讯员齐兵张镝实习生高静)以大学毕业证为准,武汉市工商局注册分局统计发现,截至2008年6月底,该市新增大学生**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约30%,********放弃就业选择创业的趋势明显增强。

据介绍,今年我省暨武汉市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后,********询创业优惠政策的明显增加。在创业项目中,********的是新型公司,与传统的实业公司有所区别,如滑轮培训、商务咨询、创意策划等。黄陂工商分局注册分局相关人士介绍,这和********野有关,同时也和他们的资金实力有关,这类公司资金需求不大,也符合当下第三产业发展方向。

据悉,目前********一系列优惠政策,如对********门实行三免,即免收登记费、工本费,3年免收管理费,同时,开辟绿色通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