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之就业:10行业就业指数调查

2014-06-22来源 : 互联网

   建筑行业就业率*高,名校光环在逐渐减弱。这是英才网联就业研究中心的“10行业就业指数调查报告”指出的问题。

9月18日,“英才网联就业研究中心成立暨英才网联10行业就业指数调查报告”新闻发布会举行。该报告还指出,应届生薪酬心理预期大幅下降,IT、教培和金融等行业成为就业热门,员工心理流失率高达近7成,薪酬为*要不满因素。

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成立的就业研究中心将定期发布职场调查报告。

网易12城市欲招近千大学生

9月16日,网易宣布,将在全国12大城市所覆盖的14所**高校举办大规模校园人才招聘行动,拟招聘总人数达近千人。*场招聘于9月16日在中山大学举行,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的招聘专场也会在随后的2个月内逐一展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