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可纳入招商引资范围

2014-06-22来源 : 互联网

   “尽管****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自主创业的路看上去很美,但真正走上这条路的大学生并不多。”任江林称,通过调查发现,从2004年到2008年,我市针对大学生的****近1500万,解决了445个大学生自主创业。与上海相比差距很大,上海到2008年底已支持230多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每个项目额度5万到50万,已有千名大学生从中受益。

任江林还建议设立重庆市大学生自主创业服务中心,建立大学生创业案例库、项目库、信息库、文件库,为自主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办事指南、投资信息、市场行情、项目推介、技术进步、劳务供求等服务,推行联合审批、一站式服务、限时办结和**服务,禁止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干预企业正常经营,严禁***、乱摊派、乱罚款、乱检查、乱培训等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