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款大学生自主研发的大型网络游戏发布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款由大学生****的大型多人在线网络角色扮演游戏(简称MMORPG)《**OL》,日前在京发布。

这一游戏是由**齿轮游戏工作室经过一年多的钻研和努力开发的。该工作室是一个由北京理工大学学生组成的游戏研发团体,2006年组建开发团队至今,一直坚持****,自主创新。

北京理工大学软件专业大三学生、**齿轮游戏工作室发起人刘洋告诉记者,《**OL》以中国上古**为游戏背景,力求将古代哲学思想和浪漫主义的世界观引入游戏设定。研发至今,已完成**图形渲染、高精度物理碰撞、分布式网络架构、任务系统、对话系统、战斗系统、组队系统,实现了80余种怪物和上百种武器道具装备,基本实现了大型多人在线网络角色扮演游戏所必备的功能。所有的研发制作均由**齿轮游戏工作室成员完成,先后参加游戏开发制作的有20多人。

刘洋说,《**OL》作为工作室的代表作品,融合了中国古代文化的特点。作品的世界观设定以《山海经》《搜神记》等古籍中所记载的上古**为创作依据,结合了《楚辞》、唐代诗词等文学作品的记述,并加入古文字起源、五行生克关系等元素,使整个世界设定具有浓厚的东方古典浪漫主义神秘氛围。在此基础上对种族与职业等设定的诸多创新则为游戏带来奇幻色彩。(记者李江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