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3G电信日试商用攻势凶猛 55城市完成建网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在5·17世界电信日当天宣布3G业务开始试商用。在当天上午召开的“3G业务试商用发布会”上,****副总经理左迅生正式宣布在55城市启动3G业务的试商用友好体验活动,9月底前试商用将扩大到284个城市。
 
年底前,全国284个开通3G业务的城市将全部开始正式商用。据介绍,****5.17试商用期间,共推出手机上网、手机音乐、手机电视、可视电话、手机报和无线上网卡等6项3G业务。其中无线上网卡的上下行速率*高为5.76M/7.2M,在目前市场上推出的各类无线上网卡产品中速率*快。

尽管****是*后一家推出3G试商用业务的运营商,但*近两月,随着网络建设的完善,****开始了大规模的3G品牌宣传和市场攻势。此前在4月28日,****推出全业务品牌——“沃”,正式拉开3G大幕。

55**城市网络建设完成

今年1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颁发了WCDMA制式的3G业务经营牌照。****随即启动了设备采购、网络建设、业务规划、品牌**及终端定制等一系列工作。到“5·17”前夕,*****批试商用的55个城市,完成了相关工程建设、网络调试、业务验证等准备活动。据透露,但其运营的WCDMA网络是目前世界上部署国家*多、用户群*庞大、产业链*成熟的3G移动通信制式,这为****快速开展网络建设和业务部署等工作创造了条件。

左迅生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决心打造一张WCDMA精品网络,在网络、业务、服务质量等方面争取领先优势,为用户提供“精彩在沃”的良好体验,开启更加丰富多彩的3G服务时代。

左迅生介绍说,****自1月7日取得3G运营牌照后,便积极开展了WCDMA网络建设,计划通过三期工程,实现全国所有城市及县城,东部、中部乡镇,西部发达乡镇的WCMDA覆盖。2009年一期工程覆盖全国284个地市,基站规模7.86万,**城市以及重要区域覆盖完善。全网配置HSDPA/HSUPA,**区域配置HSDPA14.4Mbps和HSUPA5.76Mbps,具备较强的数据接入和承载能力。工程采取“有**、分阶段”的原则进行建设,第一批55个**城市已经完成网络建设,第二批229个城市计划于年底完成网络建设。

推出M/T计费概念

据****个人客户部经理谢国庆介绍,此次****从方便用户的角度出发,在无线上网卡业务中率先推出了“套餐自动升级”计费模式,当用户选择的原套餐月费与超出部分使用费之和达到更高一级套餐月费时,可自动升级到更高一级套餐,这样用户可消费更多的流量,给用户以实惠。

谢国庆还介绍说,****在3G增值业务中引入“M/T”计费单位。用户使用****3G手机门户内的多媒体或文本内容将采用统一计费单位,实行统一计价方式。此种计费模式一改2G时代增值业务通信费和信息费分别收取的模式,而变为以内容费统一计价,使用户对使用增值业务的花费一目了然。具体做法是,按照用户使用多媒体内容服务(即M,包括图像、音频、视像及相关应用程序内容下载及流媒体播放服务等,如看一段视频或下载一*歌曲)和文本内容服务(即T,包括以文字为主的内容浏览和下载,如浏览一条新闻,下载一段文字)的情况,计算使用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