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都”诚邀青年才俊 全国百所高校创业团队(项目)征集活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成都6月25日电(记者闵捷通讯员白皓)如果你有创业的梦想,成都愿意帮你圆梦。今天,本报携手成都市、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启动了“创业成都”——全国百所高校创业团队(项目)征集活动(详情见7版)。

本次活动征集对象包括**的创业团队和**的创业项目。凡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硕士、博士,和技术创新性较强、处于产业发展**、成长空间较大的**创业项目,均可登录中青在线(www.cyol.com)、中国校媒网(www.chinaumu.org)、KAB中国创业教育网(www.kab.org.cn)、创业成都网(cd.qq.com/cycd)进行报名。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创业团队(项目),均可进入成都市创业项目库。经过项目评审后,如果创业团队(项目)在成都落户,即可获得成都市提供的全额贴息贷款、***奖励、导师团追踪服务等多项优惠政策。

从今天起,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将向全国100所高校理事单位,全面发布本次活动的信息,同时开展“寻找我身边的创业**”——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记者联动采访活动。

由团**、全国青联、**劳工组织授权成立的全国KAB**办公室将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目前KAB项目是中国高校*核心的创业教育项目。KAB全国**办公室倡议全国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和正在申请成立的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积极参与此活动,将作为今年俱乐部**、评优、奖励的重要条件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