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将成立网络创业大学 网络创业最高奖10万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于冬雪)昨日,由省委宣传部、共青团省委和广东移动等联合主办的“爱我中华,创业广东———网络创业活动”正式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雄等**出席了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网络创业活动,鼓励帮助广大青年自主创业。活动将通过网络平台成立网络创业大学,即网络文学院、网络应用学院和网络商学院,为青年提供创业辅导和创业平台,打通创意转化的环节,实现创业帮扶一体化。

同时,为了深入推进网络创业活动的开展,主办方将在6月至11月举办手机网络作品创作大赛,围绕“见证60年”、“我想对祖国说”等内容,向社会征集手机短信、彩信、手机小说和手机视频等。参赛者可登录www.hongduanzi.com或发送短信“HD”到1065868895参与。参与者有机会获得*高现金奖1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