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网络创业大赛在广州开幕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吴楚斌记者林洁实习生杨晓燕)“炫纺SOHO”青年网络创业大赛日前在广州开幕。大赛前三名奖金分别达10万元、8万元和5万元,加上*佳创意奖、**服务奖等,总奖金超过33万元。

据悉,大赛将以淘宝网和沃客网作为活动平台。由淘宝网开设大赛专区,参赛者开设网络商店;沃客网发布大赛**信息,并承载活动各项流程操作。大学生或有志于创业的社会青年,可个人或组队参赛,以沃客网统计的网店销售业绩作为参赛评比标准。

该大赛由团广州市委和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等单位共同发起,旨在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创业观、提升自身创业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