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创业者 政府帮一把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即日起到明年年底前,太原将通过扶持各类人员创业,创建创业型城市,并**配套政策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要维维)今日,太原市创建创业型城市工作方案**,即日起到明年年底前,太原市将通过扶持各类人员创业,创建创业型城市。

今明两年,太原市将大力发展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每年新增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1万户;到2011年创业要带动就业达10万人。所有有创业愿望和培训需求的劳动者将被纳入培训计划,**将通过建立满足城乡劳动者的创业培训体系来帮助创业人员实现愿望。为鼓励在校大学生去创业,将逐步在有条件的大专院校、技工学校建立在校生创业培训服务机制,创业教育将被列入教学计划,对学生们进行创业意识教育。

下一步,市**有关部门将**配套创业支持政策。工商部门将降低创业门槛,从简化手续、减免费用等方面给创业者提供帮助和服务;税务部门则将从税收方面给予创业者优惠;金融管理部门将降低创业主体贷款门槛,开辟绿色通道,为创业者**更多的**渠道;****将降低对创业者的收费标准,鼓励城乡劳动者自主创业;创业用地土地部门将优先安排;劳动**部门则要**全社会各类创业人员享受到创业扶持优惠政策。

有创业想法但苦于找不到适合项目的创业者,可以去太原市创业项目资源库去寻找项目。**将建立创业项目资源库,通过论证、展示等办法,设立适合微小企业创业的相对投入少、风险低、市场前景好的创业项目,为不同层次的创业者提供创业项目支持。

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将列入**考核指标,实行目标责任制考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