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32家公司参展2009创业项目推介会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6日上午,由大连市总工会举办的2009创业项目推介会,在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三楼大厅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推介会还未开始,广大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工、未就业大学生已等在门口。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年市总工会征集了100例适合下岗失业人员投资的创业项目,项目*高投资额不超过50万元,多数项目投资一两万元。一些投资小***的创业项目颇受失业人员青睐。

创业项目推介会原本有30家公司入展,而实际上前来参展的共有32家。来参加推介会的失业人员马女士告诉记者,她原来是服装厂的工人,下岗后一直在外面打工。她走了一圈手里拿了一大堆项目资料,她说:“我觉得投资两三万元自主创业,对我们来说基本上还能承受。这些资料我要拿回去好好分析一下,选个***找身边的姐妹一起干,带动她们一起就业。”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批项目推介会在本周一、周二举办两天;第二批项目推介会在本周四、周五举办。所有的创业项目都能在工会网站上看到,有创业意向者可直接登录大连市总工会网站,查阅有关创业项目的详细信息。

记者了解到,为推动广大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会还将提供工会小额无息借款。目前,在今年的创业项目中,工会已借出75万元,扶持了17个创业项目,带动了150人就业。而现在还有4个项目的借款手续正在办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